close

聽了先鋒朋友的推薦訂了這間位於市區的飯店

飯店的位置很不錯

步行到峴港粉紅大教堂

或著韓市場(Hàn Market)都10分鐘左右

再多走幾步就是漢江(Hàn River)可以看夜景

飯店走的是時尚風格

佈置的蠻漂亮的

可惜我擺不出網美POSE

 

    

IMAG2145.jpg

訂房的專案贈送每人每天一次的按摩

Check in 後會拿到按摩預約卷

  

先鋒朋友有交待按摩很熱門

辦理入住後要先去Spa館預約按摩

共有3個部位可以選擇

上半身、腿或腳底按摩

時間約30~40分鐘

雖然是免費的,但是一點都不馬乎

等待的空檔也會送上茶水跟毛巾

按摩的手法很棒很舒服

是這次旅程中按摩按的最好的一間!

IMAG2151.jpg

IMAG2150.jpg

我們被安排到頂樓最邊間的房間

拉開窗簾視野非常良好

IMAG2099.jpg

可以邊泡澡邊看風景

IMAG2097.jpg

從房間看出去的景色

IMAG2159.jpg

最後是最令人讚賞的早餐了

超級豐盛又好吃

一開始從峴港海灘的飯店換到這間飯店時

我跟伙伴還在嘀咕幹嘛搬來市區

一直住在峴港海灘的飯店多好

結果薩諾瓦飯店以高CP值征服了我倆

改口說其實這樣安排也不錯!

女人是善變的😝

   

  

早餐的種類非常多,根本就吃不完。

重點是都好吃!

  

隨便拍個幾樣菜

飲料區

  

歐姆蛋

  

河粉

  

生菜區

水果區

 

甜點區

最後一天的早上要趕飛機沒能吃到早餐

讓我跟伙伴很扼腕

本次入住兩晚

平均下來一人一晚約台幣1050左右

送按摩、早餐又好吃

雖然沒有游泳池

但我覺得很滿意了

 

🍄蘭妮的超沒人氣粉絲團👇👇👇

https://m.facebook.com/lene1717758/

🍄蘭妮的隨便亂拍IG帳號🔻🔻🔻

lenecyan

arrow
arrow

    蘭妮趴趴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